玻璃桃子

【双鬼】深夜情感电台(只是脑洞)

关于之前那篇【深夜情感电台】实在写不下去了,就把脑洞放在这里,不嫌弃的朋友可以来认领,球球了让我坐享其成吧!总之希望它还有重见天日的那天……

校园paro。
双向暗恋

李轩是J大数学系大二学生,因为思修课挂科,跑到理学院重修,喜欢上了小自己一届的学弟计算机系系草兼系花吴羽策。然而吴羽策性格冷淡,生人勿近,被誉为高岭之花,李轩数次试图搭讪未果。

此时吴羽策因为仗义疏财经济紧张,不得不去一个深夜电台当情感主播,化名叫“小莲”,由于前辈表示女主播比较受欢迎,吴羽策便开始练习用伪音并取得了良好成果。

李轩情感受挫,于是借听电台节目浇愁,数日后,他鼓起勇气第一次打了电话,化名“李先生”,向女神“小莲”倾诉了他悲伤的暗恋经历,小莲非常地同情他,还绞尽脑汁帮他想追学弟的方法。两人关系迅速熟络起来,私下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在现实中​,李轩按照“小莲”教他的方法去追吴羽策,可是迟钝的吴羽策根本没有意识到李轩的心思。(因为在学校里,李轩是电竞社的社长,然后吴羽策是和他齐名的游戏高手,很可能对李轩的位置形成威胁。所以吴羽策误会这个学长数次撩拨是出于对竞争对手的挑衅。)

然而,在网上和李轩聊天的​过程里,吴羽策渐渐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“李先生”,每一次听李轩分享他对学弟的喜爱,他都感到十分痛苦,却难以言说,只能默默地忍着,直到李轩决定在跨年夜向学弟表白。

吴羽策暗下决心,如果“李先生”表白成功了,他就和他双删,以后也不再用“小莲”的身份出现了。

跨年之夜,理工科直男李轩使用了十分老土的方法摆蜡烛向吴羽策表白,然而此时吴羽策正在外面借酒消愁,根本不在宿舍楼。李轩不见吴羽策的出现,以为他拒绝了,于是黯然离开。

李轩把表白失败的事告诉了“小莲”,吴羽策此时正在酒吧里,看到这条消息后他虽然为李轩担心,也难以抑制地感到了窃喜,于是他不抱希望地约李轩出来见面说要请他喝酒。

于是李轩来到了酒吧和“小莲”见面,和吴羽策撞上了……

天啊什么沙雕狗血剧情啊(捂脸)
其实我觉得这篇主要的萌点是策策傻傻地教暗恋对象追自己的方法hhhhhhhh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