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桃子

【双鬼】领带

又是一个随便的深夜摸鱼段子→_→

“喂,队长你好了没有?”

吴羽策早早地就换好了衣服出来,斜倚着墙在李轩的试衣间门口站了半天,眼瞧着助理小姐已经来催过一次,终于是忍耐不住叫了起来。

这是一个电竞访谈节目的后台。

第七赛季,此时虚空的双鬼组合已经打出了名气,大大小小的采访也经历过许多,不过被如此权威性的电竞节目邀请还是首次。

吴羽策伸手就撩眼前的帘子,里面的人察觉不对慌忙按住,可已经迟了——

李轩正躲在里面缩头拱肩地和一条领带搏斗。

天知道怎么打条领带那么难?他们以前的活动大多对服装不作要求,宽松舒服的虚空队服就正正好,李轩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穿正装是什么时候了,或许是初中的辩论赛?

既然吴羽策已经瞧见了,他索性不再掩饰,就无赖似的一摊手,向自家副队求救。

吴羽策叹了口气把李轩扯出来,拉到镜子前,他手中绕着领带又犯了难——只因自己打时倒是顺畅,给别人打怎么就束手束脚起来?

他比划了半天,到底是难以下手,那厢原本懒怠站着享受服务的李轩倒是轻轻地调笑起来了:阿策阿策,别拿手残的眼神嘲笑我,瞧,翻车了吧?

啊啊,真是个大麻烦。

这样在心里抱怨着的吴羽策,就很果断地想了个笨办法:他绕到李轩的后面,双手环抱过李轩的肩膀,像是给自己打领带那个角度。

不抱是不知道,从这个姿势感受,李轩的肩膀竟然颇为宽厚,完全不像是平日里套着队服那个白斩鸡似的宅男身材。

刚刚还活蹦乱跳的李轩,此刻倒是诡异地闭起嘴来了。吴羽策的呼吸就在他的耳侧,一下下的,那么近,像是要随时吻上去似的,打的他的心仓皇失措。

咿,我一定是太久没见到女孩子,想女朋友了。李轩在心里想。

怎么还没好?

明明是很方便的打领带姿势,吴羽策的手却频频失误,重来了好几次。

两个人各心怀鬼胎地磨蹭了好一会,一个算得上漂亮的温莎结到底是成型了。他又给李轩皱巴巴的衣服整理了一下。

“我说……阿策你该和周泽楷学学了。”李轩尴尬地没话找话,吴羽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算是回答,他还没来得及放开李轩,门突然被从外面打开了。

“啊!你们……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冒失的助理小姐红透了一张脸,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似的,匆匆忙忙又把它关上了。

李轩和吴羽策赶紧分开端端正正地站好,明明没什么,倒好像是撞破了什么似的。他们颇为无语地对视了一眼,突然一同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“我说,阿策你穿正装想不到还挺帅的嘛。”

的确如此,吴羽策身形清癯,挺括的白色暗纹提花衬衫,黑色西装裤包裹住一双修长的腿,显出一丝精致的禁欲感。李轩不禁幻想着副队这样出去又要迷倒多少小姑娘。他赶紧往镜子里的自己瞅了眼,也觉得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,不由得稍稍得意地吹了声口哨。

“我觉得我也不差嘛。”

吴羽策本来已经迈开长腿走到了门口,这会又回头挑起眉,向李轩斜睨了带笑的一眼。

“那是,我整理的。”

后续:以后虚空队长出席活动的形象管理全部交给了副队代劳。

即使队长已经学会了领带的打法。并且还很熟练。但只用在某种不可描述场合(误)

吴羽策:我有句mmp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