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桃子

【双鬼】假如对象家里是黑道背景怎么办?

深夜没头没尾的沙雕段子

梗源人类观察

今年除夕,他们照例是分开过的,也照例在爆竹声中开着频道联机打网游腻歪。不过大年初二,吴羽策就给李轩发消息,要他陪着自己回老家拜年。

“我爸想见见你。”​

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李轩正在被妈压着说道二十几还母胎单身的事,他一咳嗽,嘴里含着的茶差点喷出来,又收获老妈白眼一枚。李轩也不理她,回身溜到房间打电话。

“卧槽你把咱们的事坦白了?”

他们在一起三年了,还没出柜。

“没。”那边吴羽策回答的也利落。“不过我爸这人敏锐的很,我也不确定他是不是知道了。”他顿了一下,玩笑道:“你先别慌,要是我爸是你粉丝呢?”

“得了吧——你就比我晚出道一年,要是粉我早就见了……”李轩又哀怨地叹了口气,“要是粉丝才好呢,我也好办事啊!”

对面吴羽策啧了一声,隔着电话李轩都能想象到他故意带着嫌弃的笑,两人沉默了一会,吴羽策又问道:“你是想我向家里人坦白呢,还是不想呢?”

“那当然……”李轩想了想又把话头吞下去,咬着牙道:“还是早点说了好!省的我妈尽在那白费功夫瞎琢磨。”

那边吴羽策又笑了一下,轻轻地说:“傻子。”




“你家……真行啊。”

“还好吧,主要我爸做的生意挺多。”

车停在了外面的停车场,他们此时正并肩走在小道上,渐渐地一幢颇具古意的独栋别墅映入眼帘,李轩西装笔挺,两手都提着东西,虽然来之前他问了吴羽策要准备什么,吴羽策告诉他只需要带一颗“勇敢的心”,不过以防万一,他还是准备了不少东西。

李轩回忆起路上吴羽策颇具深意的一句“我家……情况有点复杂。”

复杂?能有多复杂?

他们认识的时间很长了,不过吴羽策一直对家里的情况讳莫如深,李轩又联想到世邀赛期间得知叶修是离家出走,妈的不会吴羽策也是一叛逆少年吧?

或者又有什么豪门恩怨之类的情节?可是吴羽策没有兄弟姐妹这点他还是知道的。

一脑门问号地进了气派的大门,门口还有俩铜狮子张牙怒目,两人刚进了院子,左右耳房里突然齐刷刷出来一堆黑衣人,李轩吓了一跳,下意识就把吴羽策一挡,结果发现这些身强力壮的大汉们分列成两队,站在院子通往堂屋的主道两侧,齐刷刷地九十度鞠躬,大声喝道:

“少爷,欢迎回来!”

李轩:“……”

一个黑衣精干的老人从他们背后走出来,也是深鞠一躬,微笑道:“少爷一路辛苦了。”

“王叔,好久不见。过年好!”

未来得及闲聊几句,王叔已经瞧见吴羽策身边目瞪口呆的李轩,赶紧伸手殷勤地接过东西,笑道:“想必这就是我们少爷常常提起的朋友李先生了,您好,我是这里的管家,老爷已经在正堂设宴招待了,还请随我过去。”

木质的长廊里一无声息,经过的人都是恭恭敬敬一躬到底,也有些小弟稍稍抬起头敌意地盯着李轩看,好像李轩把他家小白菜拔了似的,李轩捕捉到了他们抬起的袖口底下,小臂都是狰狞的刺青。这时王叔就低喝一声“无礼!”瞧见他们仓皇埋头的样子,让人揣测这个面相慈和的老人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吴羽策悄悄地瞥了眼李轩,对方还在死机状态,反是背挺得笔直,他又有些不落忍,难得牵起了对方的手,悄声说:“……你也猜到了吧?”

李轩满脸都写着我不信这一定是在做梦吧。

“阿策,你不是个打电竞的吗?”

“当初违背我爸自己偷偷去报的名,我爸管不了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难怪阿策打架那么厉害,难怪阿策硬刚对手毫不手软。原来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!

李轩想。

我现在上网提问“对象的父亲其实是黑道大佬该怎么办”的话还有救吗?急!在线等!





ps:阿策他爹在严肃的谈话中问轩哥的问题其实是“退役后愿不愿意和吴羽策一起接管黑道事业”轩哥的回答是“____________”

是什么呢?

没想好
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